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未来市的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在未来市愉快地度过了两天,今天已是第三天了。然而,我却好像生活了三年似的——我跑了多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看到了多少从来没有见过的事物!

我记起了编辑部的委托。唷,实在太巧了!如果把我这几天的所见所闻,写成一篇游记,不就正好完成编辑部交给我采访“未来怎么样”的任务了吗?

“应该统统都记下来!”我自言自语道。

昨天晚上,我写了一个通宵,连笔尖都写得有点发烫,整整用完一瓶墨水!

我打算今天就回去。我想应该尽快地把游记写出来,快点交给编辑部,迅速把它印成书,让它与小朋友早日见面。

但是,我仔细想了一下,觉得还差一点点。因为我只是看到了这个城市的现在。它的过去是怎么样的?它是怎样建设起来的呢?

我非常想知道这个城市的历史,我应该把它的历史告诉小读者。

我要小虎子和小燕给我讲未来市的历史,他们笑着说,他们不够资格。

我请小虎子的爸爸和妈妈来讲未来市的历史,他们笑着说,他们不够条件。

我恳求小虎子的爷爷和老爷爷讲述未来市的历史。老人家捋捋胡子说,在未来市图书馆里,有一本叫做《未来市的历史》的书,你去看看这本书,就明白了。

于是,我请小虎子帮我去借这本书,他立即答应了。

“我也要去!”小燕又紧紧跟在哥哥后边。

我们三个人一起坐了飘行车,到未来市图书馆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