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农厂里的奇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才车子开得大快,成排的大树从我身边一闪而过,没来得及仔细端详它们的“长相”。到了那水晶宫门口,我一下愣住了:那门旁的几棵树木,仔细一看,根本不是大树,而是大向日葵!那向日葵的茎秆,像电线杆那么粗,那么长,被单一样大的叶子,圆桌面那么大的花盘,黄灿灿的葵花,美丽极了!

刘叔叔看到我这副吃惊的表情,又哈哈地笑了起来说:“小记者同志,这只是‘小意思’哩,还有更多使你吃惊的事儿!我们进了玻璃温室,先到我的办公室去!”

我这才知道,原来这巨大的“水晶宫”,是个玻璃温室,可是,走进去一瞧,里头全是水,是个圆形的大水池。池水碧绿碧绿,荷叶像一艘艘船似的漂在上头。

农厂厂长办公室在池中央。我们沿着米黄色的塑料小桥,朝办公室走去。

“怎么不见荷花呀?”我边走边问。

“这儿哪有荷花?”刘叔叔指着那船一样的绿叶说,“那是水生南瓜——我们前年培育的新品种。由于水生南瓜怕冷,所以要种在‘水晶宫’——有机玻璃暖房里。这个池子里的水,不是普普通通的水,它是营养丰富的培养液。是我们做的一个新试验,让庄稼离开土壤,在培养液中生长,叫做‘无土壤培植’。试验成功以后,将使未来市所有的湖面、河面、江面都可以种上庄稼。你看,这黄澄澄的南瓜多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