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坐上了火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实在的,我多么希望能在未来市多住几天。而小虎子和小燕呢?他们简直已经是第100次对我说了:“小灵通,急什么,在我们这儿再住几天吧!”

然而,当我一想起编辑部交给我的采访任务,一想到编辑部的大朋友在焦急地等着我的稿子,还有那成千上万个小朋友在急切地等着看我写的新书,我就连一秒钟也不想多耽搁了!

没办法,小虎子把我的采访笔记本藏起来了,硬是要我在未来市多逗留一个下午。

直到傍晚,经我好说歹说,小虎子才把采访笔记本还给了我。小虎子和他的爸爸、妈妈、妹妹、爷爷、老爷爷,还有铁蛋,全体出动,到未来市火箭飞行站给我送行。

用火箭把我送回去,我高兴极了。

在火箭飞行站,每隔50米,就有一个高高的、尖尖的银色火箭,竖立在那里。

我们的飘行车在“3018”号火箭发射台前停了下来。

“小灵通,我们就用这支火箭送你回去。”小虎子的爸爸指着发射台上那银光闪闪的火箭,对我说道。

我们在发射台前“候箭室”里坐了一会儿。火箭发射台的台长给我送来了一套皮飞行衣。唉,这套飞行衣实在太大了,是大人穿的,光是一条裤子,就比我的肩膀还高。台长连忙去换了一套少年飞行衣给我。

飞行农厚厚的。我想,穿上去以后,准会连腿都抬不动。可是穿上倒一点也不感到重,只是人一下子胖得像只皮球,笨手笨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