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斗大的字都错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午,雨停了以后,小虎子和小燕又陪我到未来市农厂去参观。可是,当我们来到农厂门口的时候,我却大吃了一惊,门口写着这么五个斗大的字:

未来市农厂

哈,斗大的字都错了!未来市的油漆工人叔叔,怎么粗心到这样的地步!

“农厂” 这两个字当中, 显然有一个字是错的——或者是“工厂”,或者是“农场”。

起初,我以为肯定是“厂”字写错了,应该是农场的“场”。可是,看到围墙后边有成排的厂房,又觉得可能是“农”字写错了,应该是工厂的“工”字。

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觉得说它是工厂吧,也不大像。因为在那厂房旁边,绿色的大树像长颈鹿似的到处都是,树上还挂满红艳艳、黄澄澄的各种果子。

我把这件事儿告诉了小虎子,他却不以为然地说道:“你没调查研究,别先下结论。”接着,他又装出一副神秘的神态,贴着我的耳朵,轻轻地告诉我:“农厂厂长是个大好人。我们俩一去,特别是你去,他准会请我们吃一个好东西。”

“什么东西?”

“暂时保密。”小虎子调皮地眨眨眼说,“到时候,你就会知道。”

说着,他把飘行车笔直地朝未来市农厂开去。

大门紧闭着。当我们的飘行车开近时,它自动打开了;我们的车子一进去,它又悄悄地自动关上。

一进门,我们的飘行车就仿佛是在原始森林中前进:两边的树木参天,仰起头来看树梢,恐怕连头上的帽子都会掉下来。只有中间,才是一条笔直的白色塑料公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