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夜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完晚饭,小虎子约我到附近走走,散散步。照样,小燕呱哒呱顺地跟在我们后边,唱着,跳着。

太阳下去了,天空慢慢地变成深蓝色。我们沿着湖绿色的塑料人行道慢慢地走着。小燕挺调皮,她一手拉着哥哥,一手拉着我,走着,走着,她忽然把两脚朝上一缩,我们只好像提篮子似的提着她走。没一会儿,我的手臂就发酸了。可是小虎子还在说:“小燕,舒服吗?缩,朝上缩,把脚再向上缩。”一直到累得我走不动了,小燕这才伸脚站了起来,咯咯咯地直笑。

夜色真迷人。我不由得回想起来,昨天这时候,我正趴在灌木丛中,东摸西找寻我那宝贝照相机。今天,我却已经在未来市漫步,这一天里面的变化是多么大呀!

今天的月亮格外好,像个圆溜溜的银球,高高地悬在空中。不过,我总觉得这月亮亮得出奇:整条街道上没有一盏灯,怎么会那么明亮呢?

我仰视天空,发觉天上有两个月亮!在这个圆溜溜的月亮东边,还有一个像钩子似的月亮。

我问了小虎子,才弄明白:那弯弯的银钩月,才是真正的月亮。今天正是农历二十,月亮不可能那么圆。而那明亮的圆月,原来是一盏灯,叫做“小太阳灯”。它是装在一颗人造卫星上的。这颗人造卫星始终停在未来市的上空,像嵌在夜空中的一颗晶莹的大宝石。到了晚上,“小太阳灯”大放光芒,把未来市照得一片雪亮,变成了一座“不夜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