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未来市的学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燕走后,剩下我与小虎子,面对面地坐在塑料小桌旁。

我掏出了采访笔记本,打算记下今天一天的奇遇。而小虎子呢?在面前放好一张雪白的铅画纸,拿出漂亮的电子铅笔,向我一晃,说是要给我画一张速写画。

可是,谁知道我一个字也没有写,小虎子一笔也没有画,我们俩叽里咕噜聊起来了。我们都是话匣子,一谈起来,就像长江的水似的,哗啦哗啦没个完。

“小灵通,你的头稍微偏一点儿。对,对,对,这样的姿势太好了。”小虎子先是准备画画,像个照相师似的,叫我摆弄姿势哩。

“嗳,小虎子,你这么爱画画,长大了想当个画家吗?”我一边打开采访笔记本,一边跟小虎子说,“如果这样,我俩就更加合得来了。以后我写报道、小说、游记、散文,你来画插图、设计封面,这该有多好呀!”

“我想当画家。”小虎子掸了掸铅笔杆,“不过,我只想像老爷爷那样,当个业余画家。”

“那你长大了,想干什么呢?”

“我呀,什么都想干!”小虎子说,“我的力气很大,我想做个举重运动员。我的游泳挺不错,会蛙泳、侧泳、仰泳、‘狗爬’,还会海豚式,我想当个游泳健将。我喜欢海洋,常常到爷爷的船上去玩,我又想当个爷爷那样的水手,每天航行在海洋上。我会开飘行车,也想做一个制造飘行车的工人。我还想像老爷爷那样,整天跟电子打交道,成为电子工程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