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趣的新型电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午,小虎子的爷爷、爸爸和妈妈全都上班去了。我跟小虎子、小燕和老爷爷在家里。

“嗳,小灵通,我陪你出去看看,好吗?”小虎子对我说。

“我也陪你一块儿出去。”小燕紧接着说。

“下午,我什么地方也不想去——我该写一个下午,赶快把所看到的新鲜事儿记下来。”我说道。

可是,我到底还是被他们拉出去了——看电影。在吃中饭的时候,小虎子的爸爸带来了刚出版的《未来午报》。小虎子指着上面的电影广告对我说:“今天有好电影……”

小燕抢过报纸,细声细气地念了起来:“红旗环幕立体电影院,今天下午两点整,放映童话片《森林里的王国》。”

“什么?环幕立体电影?”

“你还没看过吧?”

“没看过。不,还没听说哩!”我回答道。

“那好极了。”小虎子说,“小灵通,今天下午就别写了,我们一起看电影去。”

“我也去。”小燕拍着巴掌说。

“去,去,你们三个都去,我也去,我一百多岁了,也喜欢看童话片。”老爷爷兴致勃勃地说道,“全体出发,留下铁蛋看家。”

我本来就是个“电影迷”,经他们一劝说,自然也就高高兴兴地一起去看电影。

我们四个人坐了一辆飘行车,老爷爷说他自己好久没开车了,今天由他来开。我刚在飘行车上坐稳,车子便慢了下来。我眺望前方,在灿烂的阳光下,有一座圆圆的、金闪闪的建筑物,屋顶是半球形的,像一只巨大的碗反扣在地面上。它的四周,开着好多扇拱形的大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