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忽然!一条若隐若现的青龙,出现在三人视野中!同时,背后似乎还有一名灰衣老者,正盘腿坐在龙魂之上。

似乎发现了被什么盯上,叶群睁开眼,一双青金色的眸子,注视着什么都看不见的黑暗神殿。

“该死!怎么还有一个八劫青龙!?”

“好像……龙血树部落,是有个青龙强者。”

布丽德皱眉道:“这是八劫青龙技,‘不朽’,这家伙,是用自己的龙魂不死不灭特性,锁住了整座神殿。”

“又是一条难缠的青龙”,塞弗林咬牙道:“他是故意的,在拖时间!”

“他当然只能拖时间,凭他想战胜我们,痴人说梦,不过……他拖着有什么用,难道还在等什么帮手?”

“帮手?

除非他能搬来神殿的人,可谁会为了这么点小事,与我等做对?”

塞弗林看了看叶帆,“难道……他觉得剑神还能醒来?”

“不朽虽然厉害,但也不是无敌的,他八劫青龙,要锁住我们三名造物主,本就消耗极大。”

“只要我们跟他耗下去,他必然是先倒下的一个!”

布丽德浑身释放出紫红色的妖艳华光。

“奈尔,我跟塞弗林助你两臂之力,让这条老青龙,尝尝跟神对抗的滋味……”死神没有言语,但整个死界空间,都开始变得越发黑暗。

一股股源源不断的强大能量,不断地开始腐蚀外面的那条龙魂……与此同时。

龙血树部落的广场上,已经聚集了神树区的九成以上居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