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能做的,只有不断地奔跑,一边跑,一边用无双时不时找一下那些痕迹。

没了修为,叶帆只能靠元神的力量,翻山越岭。

好在,他的元神足够强大,倒也是健步如飞。

“咦?”

翻过了一片山,前方的一片盆地,让叶帆心头咯噔一下!乍一看,他还以为见到了“兵马俑”坑!?

但定睛一瞧,发现这里竟然是一个坟墓!各种魔兽,人类,神魔,成千上万的“石像”,就这么被摆放在了大坑里!这些石像,早已经没了生命迹象,它们就是元神停止后,变成了雕塑。

很显然,它们是叶帆的“前辈”。

如果叶帆一直无法出去,最终,也可能是这样的命运……“元神停止活动……这就是死神奈尔么……”叶帆忽然意识到,这个世界,放着的,可能都是死神的“收藏”、“战利品”。

从这些石像里,大部分都看着是出身不凡的强者,甚至强大的神兽,就可以看得出来。

一般的存在,死神都不屑将他们的元神带进这个世界。

“不过……为什么这些家伙,都会出现在这里?”

叶帆皱眉思索,这些家伙,又不能像他这样,通过痕迹来找到这个位置。

怎么就能准确无误地到达这个坑里呢?

何况,这些雕塑,还算比较整齐,似乎是有好好列队的……“等等……那些痕迹,好像也不是它们留下的……”“难道说……是有谁,将它们搬到了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