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帆的剑意攻击再快,也快不过这家伙复制空间的速度啊!气势如虹的剑意,眼看就能成功,偏偏就是这么差了一段距离,愣是没能击中这两人!若叶帆达到造物主境界,或许能强行破开这个空间,毁灭奈尔的这种规则。

但,他就是差了这么一口气!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正当叶帆懊恼的时候,布丽德和塞弗林还突然消失了!?

叶帆赶紧用神识,搜索四面八方……可刚一搜索,叶帆就发现自己中计了!他的感知,竟然在霎那间,被提升了数百倍!?

就好像声音,图像,信息开始爆炸式涌入他的脑海!是感知操纵!这个塞弗林,就在等待着他的神识搜索,好借此进行反杀!“啊!——”大脑的刺痛,纵然是御天神龙状态,也让叶帆备受煎熬!而且这种痛苦,不是青木之力和龙血战甲这些能力能分摊的!趁着叶帆失神的刹那,一抹小到无法察觉的黑暗幽影,来到了叶帆的身后……一根细细的,细小的微不可查的针芒,轻轻扎向叶帆的后心……当叶帆察觉到有什么东西,进入自己身体的时候,为时已晚!那细针注射进来的一股能量,顺着他的神经,不断地蔓延!“咳……”叶帆喉咙里已经发不出痛喊,这种每一根神经,每一个细胞都在被腐蚀,并且痛觉增强的滋味……他哪怕做噩梦,都不敢想象!塞弗林的声音,再次出现在远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