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善若水的效果散尽,所有的剑意,都已经消失无踪……叶帆倒下了,缓缓坠落,鲜血在空间里飘洒……远处,女人看到奄奄一息的叶帆,一脸嫌弃地龇牙:“好丑……什么剑神……也不过如此。”

“这小子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简单了。”

“都已经是五百多倍痛感,真不知道他怎么还能保留意识。”

一个尖细的声音,出现在一处黑暗中。

“苟延残喘罢了,就算他是一条真正的八劫青龙,也该倒下了”,女人不屑道。

“不过,这小子的剑意,确实危险,要是被实打实来一下,怕是要损半条命。”

“那也要能伤害到我们,无法命中的剑,再厉害,也没有任何意义。”

女人慵懒地伸了个懒腰,“塞蒙还真看得起这小子,让我们三个一起过来……有必要么?”

话音未落,对面传出了一个低沉的声音……“三个……原来……我是在一对三吗……”女人面色一变,旋即咯咯笑道:“你小子……故意装死!?”

叶帆缓缓站起身来,身上隐隐流动的金色光芒,引起了几神注意。

“苍龙战天铠?

龙血战甲?”

“难怪……竟然还能想到用青龙技分摊伤害,削弱痛觉?”

“何必呢,这么痛苦地活着,放弃不好么?”

黑暗中那声音冷笑。

叶帆喘息道:“如果我没猜错,你是痛苦之神塞弗林,而你……是魅惑之神,布丽德,对么?”

“还不算太笨”,布丽德笑道:“那还剩一位,你猜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