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来……神树让你与我见面,并不是单纯要你守护亚斯兰……”杜木茨喃喃点头道:“也好,或许你……真能做到。”

“不是或许,是必须!”

叶帆沉声道:“我不管他是不是神殿的人,不管要花多少时间,我一定会宰了他!”

哪怕没有五太的无数血仇,光是私仇,叶帆也咽不下这口气。

“塞蒙可不好对付,它是书院历史十席,也是神殿中前十的裁决者。”

“主神中,大部分也都不是他的对手……”杜木茨玩味道:“就算你迈入了造物境,也未必能有十足把握杀他……”“不急,反正要扳倒神殿,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叶帆道。

杜木茨愕然:“你还要对付神殿!?”

叶帆耸肩,“纵容塞蒙的家伙,自然也是我的仇人,难道你觉得神殿无辜么?”

杜木茨抚了抚额头,喃喃嘀咕:“神树到底找了个什么家伙进来……”“喂,我都听见了。”

杜木茨讪讪道:“罢了,反正我也快消失了,我仅有的记忆,就留给你吧……”“虽然我可能看不到,你成功或失败的一天,但……我希望你能开辟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话音未落,杜木茨的记忆幻影,变得越来越模糊。

“杜木茨!什么情况?

!”

事发突然,让叶帆都有些发懵。

叶帆感觉到,四面八方的草原在不断地缩小。

到最后,只剩下浓缩的一滴绿色水珠……“嘀嗒……”水珠从头顶,沁入叶帆的神识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