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开我!叶帆!!你太过分了!!”

她万万没想到,叶帆一出关,直接又对她来了一次“提小鸡”的操作!如此大庭广众,海瑟薇的模样,着实让龙血树族人们笑成一片。

大家如今都已经不再当她是女神,她就是女间谍!叶帆将海瑟薇丢在了面前,一手捏住了女人的下巴。

海瑟薇这次没有退缩,冷冷瞪着男人。

“你别以为,自己能无所不能……你囚禁我和雷蒙长老,我义父不会放过你……守护神不会放过你!!”

叶帆咧嘴,“终于不演了?

那就老实说出来吧……”“说什……”不等海瑟薇说完,叶帆的双眸就已经化作青金色!龙之瞳瞬间将女人的精神防线攻破!纵然海瑟薇是黄金实力,但叶帆认真起来,根本不可能阻挡这股精神洪流。

“龙血神树,是你下了药?”

叶帆问道。

海瑟薇神色呆滞,“是……义父给我的……”在旁的众人又惊又怒,果然是云杉部落的阴谋!但又同时觉得好奇,叶帆既然这么容易就能逼问出答案,为何之前不这么做?

叶帆仿佛看穿众人的心思,笑道:“我之前对她用龙之瞳,你们会相信我,还是相信她?”

辛格等人不禁汗颜,确实……若非经历这些事,他们可能真的分不清好与坏。

“妖女,你为什么选中我,当作目标?

你以前就认识我?”

叶帆继续问道。

海瑟薇摇头:“不认识……但……我能看得出来,你是这个部落中最强的……”“为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