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叶帆现在需要的,并不是复杂的造物主,而是一个能打开造物境的明确方向!一时间,能够被叶帆读懂的龙血树林,让叶帆视若瑰宝!他好似一个孜孜不倦的学子,全身心地苦读这自然造物主的杰作……冥冥之中……叶帆感觉,自己脚下,仿佛踩到了什么凉凉的地方……他一睁眼,不由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放眼望去,自己竟然出现在了一片无尽的绿色草原上?

无数的绿草,焕发着勃勃生机。

“没想到……临走之前,还会见到陌生人。”

一个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

叶帆转身,愕然看到,那里还坐着一个灰绿色卷发的少年?

少年坐在一块石头上,一双脚下,是一条水波潺潺的溪涧。

“你是……”叶帆隐隐感觉眼熟,仔细一想,猜测道:“杜木茨?”

“是我”,杜木茨道:“你又叫什么?”

叶帆张了张嘴,真他吗是自然神!?

“你怎么会在这!?

你出什么事了?”

杜木茨哈哈笑道:“说实话,这应该我来问你吧?

这可是我出生的地方,你怎么会出现?”

不等叶帆说什么,杜木茨又说道:“不过……可能这也是命运的安排,若我没看错,你觉醒了帝王之力,是么?”

叶帆也不否认,“没错。”

“真羡慕啊……就算是主神,帝王之力,也是求而不可得的力量……”“如果我有帝王之力,或许命运就会截然不同吧……”杜木茨眼中流露一抹不甘和哀伤,“陌生人,不管你是谁,在我临走前,能答应帮我一个忙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