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还不配……”叶帆咧嘴笑道:“若是不服,再来一次?”

诺兰听到这话,咽了咽喉咙,攥紧了拳头,单膝跪了下来。

“我输了,从今往后,开阳的命是叶少主的……”现场的亚斯兰人,不少都红了眼眶。

他们不怪诺兰,他已经尽力了。

实力就是实力,没有人可以违抗这样的压倒性力量。

而且,叶帆的所做所为,也确实堂堂正正,没有羞辱他们的英雄。

这一点,也赢得了不少人的认可。

拜恩斯这时缓步走到中间,大声道:“今日,自然神陨落,龙血神树被毁。”

“但是,有叶少主率领的龙邪守卫在,龙血树部落,依然不会倒下!”

“我拜恩斯,愿意用此残躯,用此残生,辅佐叶少主,继续守护龙血树部落!”

看到德高望重的大祭司都这么表态,一群部落的长老和族人,也都神色激动。

虽说自然神和神树不再,但相比于寄人篱下,被其他部落吞并,他们肯定更愿意守住自己的家园。

有叶帆和龙邪守卫在,他们确实能有底气。

“拜恩斯大祭司”,叶帆叫了声。

“叶少主,有何吩咐?”

拜恩斯语气变得恭敬。

“之前答应,要送你一份礼,看你如此忠心,现在就给你吧。”

叶帆说着,再次唤出了灰暗的巨大龙池,凭空出现在无数人面前。

巨大的压迫感,让众人望而生畏,纷纷退去,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就在所有人目光疑惑地时候,一声龙吟响彻云霄!只见一条深蓝色的蛟龙,从龙池里霍然窜出!呼啸间龙腾九霄,吞云吐雾,降下阵阵甘霖!叶帆看着那欢欣鼓舞的蛟龙,嘴角泛起一丝微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