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帆皱眉,察觉到一丝不妙!自己打出拳头的同时,体内的龙血,竟然狂躁起来!?

龙血好似万千细针,要破体而出!骨头,血管,都仿佛要爆裂!!一阵剧痛,让叶帆不得不赶紧后撤开去!但却见自己打出的灼骨龙拳,遇到那青绿色的自然之力后,调转矛头,化作更为凶悍的烈焰,朝他反扑而来!?

“木生火?”

诺兰竟是用五行相生原理,将叶帆的进攻,转化成了他的反击?

场面急转直下!叶帆忙施展一个“飞龙渡”!电闪雷鸣,叶帆传送到了不远处一个位置,避开了这一咆哮的烈焰狂龙!现场很多人都没看清楚,发生了什么。

但可以确定的是,第一个回合,诺兰占了上风,叶帆避开了!一时间,现场发出阵阵欢呼!龙血树部落的很多人,自然不想被一个神龙氏的人拿捏,都渴望诺兰成为他们的新领袖!叶帆看了看自己裸露的手臂上,隐隐流淌出来的鲜血……“屠龙技,暴血?”

这诺兰,肯定不是神龙氏。

但他这招数,却跟屠龙技极为相似,是通过一种特殊的频率,刺激神龙血脉。

理论上,这不是不可能,只不过,若没有熟悉神龙血脉的人指点,就很难做到。

“不愧是‘邪龙皇’的弟子……对神龙氏倒是很了解啊。”

叶帆感慨,叶群还真教授了点真东西。

也就碰到他,如果是一般的青龙,这会儿估计七窍流血,吃大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