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木之力化作甘霖,不断地浸润整棵通天神树!如此海量的青木之力,着实让亚斯兰人都看得傻眼!“他要救活神树?”

不少族人都喜出望外,毕竟看到过叶帆的强大治疗能力。

若真能把龙血神树救活,那不仅仅是部落最宝贵的龙血资源得救了,也是拯救了整个部落的命根子!雷蒙和海瑟薇面色复杂,眼神都有些紧张,死死盯着……过了一会儿,众人脸上,不禁都露出了失望之色。

他们发现,不管叶帆怎么召唤青木之力,神树依然颓势不变,依旧在不断掉落枯萎的树枝树叶……“看来,青龙也不是无所不能啊”,雷蒙叹道,但眼底流露一丝暗喜。

“越是强大的存在,一旦倒下,就越难站起来”,提尔兹等也摇了摇头。

龙血树部落的人,很多都忍不住泣不成声。

神树对他们而言,早超越了一般的信仰,祖祖辈辈都将它视作守护神,如同这个部落的母亲。

看到神树就这么突然倒下,宛如丧母之痛!“各位,叶少主也已经尽力了,我们要向前看……”拜恩斯安慰族人。

可刚没说完,就听贝迪阁大喊一声——“爷爷!您看!!”

拜恩斯回头,很多人也都望向神树……结果,众人的目光直勾勾地再也无法挪开!“我……我不是做梦吧……”拜恩斯喃喃自语。

无数双亚斯兰人的眼睛,见证了一幕奇迹!龙血神树下,那些原本掉落的巨大树枝,叶片,竟然在不断地升空,飞回原本的位置!神树的主干上,失去的光芒,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闪亮!不仅如此,连被摧毁的房屋,无数的残垣断坯,也都在迅速修复!一切的一切,都在回溯到原先的样子!!“时间逆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