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其实已经能看出一些东西……叶帆能闪开所有攻击,并不是靠速度,而是……看穿了辛格的剑路!说白了,预判出了剑路的局面下,远程和近战,都已经很难伤到叶帆半分!辛格满头大汗,显然也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招数水平已经完败!但他……还有机会!眼看着金色悬空剑刃,已经出现了密密麻麻数以千计。

辛格骤然一个巨剑后拽,剑意形成一张大网,一阵猛烈收缩!霎时间,原本错综复杂的一片剑刃森林,陡然成了一个巨大的包围网,悍然朝着核心位置的叶帆,采取了围杀!避无可避!!这仿佛给一群星神强者,打入了一针强心剂!“好!!”

诺兰大喊一声,没想到辛格苦战这么久,是为了这么一记收网之剑!雷蒙等也都目不转睛,这可是再也不可能强行闪避的剑招了!叶帆如果能硬接,那辛格只能甘拜下风。

但……若叶帆接不住……前面的这些卖弄,就成了笑柄!“哎……”没人听到,叶帆此时却是微微叹息。

辛格的这一杀招,竟然跟他猜想的一模一样。

看来,确实高估了这个剑王,就这点剑道理解,跟酒剑仙都有点距离,更别提姬轩辕了……黄金种族,也不是各个都拥有高超战斗技巧啊。

游戏,到此为止了。

叶帆随手唤出一把雷刃,单手纵向一挥!轻描淡写间,雷刃破空而出!刹那间,四面八方上千金色利刃,却是骤然停止了!!雷刃,斩光阴!这一招定格空间,让对手避无可避的神雷剑招,随着叶帆的空间之力日渐成熟,空间锁定范围也不断扩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