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雷蒙等人目光如电,一刻不敢放过。

可是,越是看下去,一群星神就越心惊肉跳……“怎么可能……”“雷蒙长老,怎么了?

战况如何?”

提尔兹是法师,这会儿看得也有些吃力。

“辛格剑王……完全没有机会?

!”

雷蒙不敢置信道。

不远处,诺兰也是眉头紧锁,目露一丝惊异。

玉衡和瑶光,则是对视了一眼,神色复杂。

“你只守不攻,是什么意思!?”

辛格大声吼道。

他自己最能感觉出来,叶帆的雷刃几乎将他的攻击全都化解于无形!这么精妙的防御剑术,若非亲眼所见,他都不信世上存在!宛如在叶帆眼中,他的所有剑招,都不过是小孩过家家一般!这种滋味,让辛格直欲发狂!“要我进攻?”

叶帆咧嘴道:“那可就没得玩了……”辛格厉声嘶吼:“放马过来!!”

“如你所愿……”叶帆面色一愣,眼前的密集剑路网络,宛如层层叠叠的各种纹路。

但他精准地找到了一个完美的时间差,一个进攻路线……然后,早已经刻入骨髓,植入灵魂的古剑术动作,浑然天成地顺势一剑刺出!绚烂的战斗画面停止!辛格的剑,突然停下了!众人倒吸一口凉气,发现叶帆的雷刃,已经刺穿了辛格的心口!一股烧焦的味道,从辛格的肉身上散发出来……高下立判!!辛格咬牙切齿,比起肉身的痛苦,他更不敢相信的,是自己的剑技,彻底输了!!“该死……我没看错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