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咕咚……”叶帆咽了咽喉咙,饶是他经历了再多大风大浪,这下子都要缓一缓!深呼吸了两口气,叶帆不禁嗤笑了声。

“呵……老吃货,你跟那龙紫阳比,好像也没正派到哪去啊?”

叶无涯并不否认,“为了找到杀死兄长的真相,我可以不择手段……”“一个黄金文明中,跟我毫无瓜葛的女子,利用一下,并没什么大不了。”

“何况,从一开始,就是她自己找上了阿群,送上门来的机会,自然没必要放过。”

叶帆目光复杂,笑道:“是吗?

可为什么我听着,你其实也不好受?

你真的只是利用龙……祖母?”

“少爷,其实……”叶群刚要说什么,却被叶无涯伸手拦住了。

“你祖母已经死了,这些都已经是前尘往事,没必要再提。”

“你现在有了货真价实的‘叶无邪首级’,身体里流淌着的,是真正的静幽公主直系血脉,神龙皇族的正统,就在你身上。”

“台子,我已经给你搭好了,这场戏,怎么唱得响亮,唱得让台下的人心服口服……应该不用我教了吧?”

叶帆看了看那头颅,道:“就算没有这些,我也能让神龙皇族的人心服口服。”

“呵……”叶无涯忽然笑了笑,“你老子要是有你这股子心性,或许还不止那点成就。”

叶帆皱眉,难道叶无涯曾经还指望过叶龙渊?

只可惜叶龙渊没能达到他的预期?

“小子,知道你奶奶,是怎么死的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