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奇怪的是,首席失踪这件事,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传闻,也没什么讨论和记载……”叶帆皱眉,“你是说,很可能是神殿在背后,有意管控舆论?”

“除了这样的解释,我实在想不到还有别的可能。”

叶无涯说完,又问道:“你知道,书院历史前十席,分别是谁么?”

“大概知道,第一是龙,第二是天命,第三是永恒……”叶无涯点头,“还有菲兹的至圣先师康格尔,安达文明的战神之女安达,哦,另一个你肯定也听过,号称‘亚斯兰守护神’的塞蒙。”

“至于另外几个,也都是神殿的裁决者,但很有意思的是,当年他们都不是首席……”“也就是说,曾经比他们优秀的首席,反倒没有被书院列入历史前十,等于是官方层面,将他们抹去了。”

叶帆不禁愕然,“这都可以?

难道没人察觉到这一点?”

“察觉到又怎样?

就算是黄金文明的老贵族们,也不敢质疑神殿,何况事不关己,何必自找麻烦?”

“又有几个人,能跟永恒那样,明着暗着一直跟神殿较劲,却让神殿拿他没办法呢?”

叶无涯笑道。

叶帆听得心神不宁,皱眉道:“这么看来……书院的首席,确实有问题……难道成为首席,会遇到什么特殊的麻烦?”

“现在,你明白为何要调查‘龙’了吧?”

叶无涯问道。

叶帆想了想,道:“龙是书院历史第一,理论上,实力强过天命大帝,可却一直不出现,显然没有成为神殿裁决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