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刚没走几步,叶帆又觉得隐隐哪里不对劲……如果叶无邪是叶群,而叶无涯他们,知道自己接了委托……那为什么非得他跑一趟亚斯兰呢?

送个人头给他,再将前因后果一说,不就完事了吗?

“呵呵……倒是有点长进,但也就一点……”叶无涯笑了笑,喝完杯中茶水后,站起身来。

“阿群,龙血树这里,就交给你了。”

“是,老爷。”

“老吃货,你要走?”

“能吃的,都吃得差不多了,不走,还留下来做什么?”

叶无涯意味深长道。

“义父,不能带上我们吗?”

贝尔芬格起身恳求。

“你们现在是龙邪,听阿群的吧……”叶无涯言罢,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无影了。

“这老家伙……又去干嘛……”叶帆忍不住嘀咕。

叶群目光中透出一抹沧桑,道:“叶帆少爷,老爷……已经在准备渡河了。”

“渡河?”

叶帆脸色一变。

一旁的贝尔芬格和巴尔,倒是面面相觑,似乎没听懂。

“老爷其实一直在犹豫,是否要渡河,恐怕他心中,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您和老夫人的事情。”

“如今,您有了魔龙皇和永恒的助力,若能将神龙皇族重新夺回,那老爷也该放心了……”叶帆蹙眉道:“他是觉得,渡河就能知道,他兄长之死的背后真相?”

以叶帆现在的境界,还远达不到渡河的层次。

但他借助白色空间,进入过造物主之境,所以多少能感觉到那一种冥冥中的召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