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帆皱眉:“老吃货,你知道些什么?

轻雪不会有麻烦吧?”

“她都跟永恒合作了,能有什么麻烦,不找别人麻烦,就不错了”,叶无涯道。

叶帆松了口气,他也是这么想的,既然永恒需要自己和苏轻雪,达到某种目的,那必然不会让苏轻雪出什么事。

因为永恒很清楚,一旦苏轻雪出了意外,他就是死,也不会再帮永恒去拿什么书院第一。

双方之间,就是靠一个苏轻雪,才能达成现在的平衡。

突然!叶帆脑海里灵光一闪!“我知道了!”

叶帆一拍桌子,把旁边正吃肉的贝尔芬格吓了一跳,骨头都掉地上了。

“你小子喊什么!?”

叶帆没理她,笑道:“神龙皇族,当年不是奈何不了‘叶无邪’,是因为老吃货你暗中出手了!?”

苏轻雪背后是永恒,叶群身后,自然是老吃货啊!没老吃货安排,叶群怎么可能无端端去当什么叶无邪?

“叶帆少爷,你可算想明白了。”

叶群笑着给他填了一勺热汤,说道:“老爷当年,让老奴留在神启,冒充顶替了神龙皇族的叶无邪,潜伏其中,本是想调查‘龙’是否还在神龙皇族。”

“只是没想到,‘龙’没调查到,却卷入了神龙皇族内部的一场阴谋……”叶帆皱眉,“什么阴谋?

难道当初你掳走龙静幽,另有隐情?”

“掳走……”叶群似乎颇为感慨,看了看叶无涯,见叶无涯点头,他才继续说道:“少爷,当年静幽公主的夫婿,龙紫阳,才是那个想要加害她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