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看到比较近代的时候,叶帆不由惊呆了——“辛格-史塔德,美神大典第一?”

叶帆看到,辛格穿着一条裙子模样的装束,傲然站在领奖台上。

虽然不得不承认,这男人很美,但叶帆还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终于,在经历了一番艰难的穿行后,叶帆发现,上面出现了一个光亮出口。

他一个冲刺,直接来到了一处露天大平台。

这一刻,叶帆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他才意识到,其实不需要穿越龙血迷宫,直接从外面飞上来,就能到达这个地方!!这个拜恩斯,纯粹就是为了让他欣赏一下“部落选美历史”才叫他进的迷宫!!不多时,一男一女,两个身影,从天而降!叶帆早察觉到了这两人接近,但他没有反应,而是呆呆站住了!两人都是金发,长发男的一落地,双手合十。

“阿弥陀佛,剑神施主,别来无恙。”

女的则是一捋头上短发,道:“可以啊,真没死,都找到这儿来了?”

叶帆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还是需要缓一缓……他深呼吸一口气,没有搭理眼前的两人。

默默地扭头,叶帆看向平台的一个角落。

那里,有人搭起了一个土灶头,正在烧火,做饭……叶帆用力眨了眨眼,如果没看错的话,龙血神树的半空平台上,有人在拿龙血树的木料当柴火,烧着一锅羊蝎子……“老爷,这几样材料,是代替什么的?

老奴眼拙,认不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