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执行委托前,去祭拜一下你母亲,但不要进家门,我不想多看你一眼。”

库拉图默默低头,“是,父亲。”

叶帆在旁很纳闷,因为辛格竟然都不发表什么意见,就这么走了?

不仅如此,连带龙血守卫,也都纷纷收起武器,继续去别处巡逻了。

好家伙!这龙血树部落的人怕不是有病?

“什么情况?

这就完了?”

叶帆问道:“你爹不阻拦我们?”

他还想着,会不会有一场久违的剑客之间的较量?

毕竟,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真正会用剑的,也不容易啊!“哈哈……”兰朵朵毫无女子仪态地捧腹大笑:“拦着你们干嘛?

我父亲又不傻。”

“什么意思?”

兰朵朵一副“你没救了”的眼神,惋惜地看着叶帆。

库拉图在旁苦笑道:“叶先生,父亲他们的意思,应该是觉得……我们是在自寻死路,所以没必要阻拦。”

“他让我去祭拜母亲,应该也是觉得……我快死了,所以得跟母亲道个别。”

兰朵朵叹气,“大哥,你既然知道,那更应该明白,父亲是在告诫你,别做傻事。”

“邪龙皇是神龙皇族历史上少有的天才,他当年就敢一个人把静幽公主掳走,整个神龙皇族奈何不了他。”

“你们要说想挑战某几个龙邪守卫倒也罢了,但要杀邪龙皇……这根本是不可能完成的委托,好么?”

叶帆笑道:“怎么完成,是我们的事,小妹妹,你就跟我说,叶无邪在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