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意思?”

碧簪儿道:“当初,神龙皇族的静幽公主,也就是现任家主的祖母,刚刚成婚,就被人掳走了。”

“掳走她的人,就是神龙皇族叶氏的天才,叶无邪。”

“在神龙皇族,只有主家才有资格用‘龙’姓,叶无邪虽然是神龙皇族第一战神,但毕竟也只是旁族。”

“他仗着自己的实力强横,硬生生掳走当家主母,这不仅是打了主家的脸,更让神龙皇族成为一时笑柄。”

“可惜后来,叶无邪带着龙静幽,销声匿迹了,直到十几年前,叶无邪才出现在了亚斯兰……”“而且,叶无邪竟然还成了亚斯兰第二大部落,龙血树部落的座上宾,跟他们的大祭司关系不凡。”

“据说,叶无邪负责帮龙血树部落训练万里挑一的战士,近十年间,已经训练出了亚斯兰文明最强的一支精锐军队。”

碧簪儿戏谑道:“神龙皇族自己都清楚,跨文明去亚斯兰,挑衅第二大部落,还跟当初叱咤风云的‘邪龙皇’为敌,除了流血牺牲……什么实质上的好处都捞不到!”

“之所以发布这个委托,纯粹是为了面子,毕竟……当年掳走当家主母的恶贼回来了,总不能真的当作无事发生吧?”

叶帆听到这里,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叶无邪……叶无涯?

总不会是一个人吧?

加上,时间上,虽说存在不同文明的时间偏差,但这个叶无邪突然回归,似乎跟老吃货离开,苏轻雪来到黄金文明的时间……基本吻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