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帆叹了口气,也懒得再多说,带上资料,直接离开了客店。

只留下碧簪儿独自坐在床上,怔怔出神,许久静默……另一边,叶帆回到武府后,一个人在房间里又琢磨了会儿。

他本来以为,苏轻雪带来的消息里,会有跟武砚书的“理论”更加多相关的信息。

因为在叶帆看来,武砚书的理论,会很大程度上,根本上改变大世界的很多现状。

但苏轻雪给的,竟然是一个S级委托?

叶帆一下子,也想不出,这两者之间是什么关系。

不过,有一点,倒是和他的思路,不谋而合……那就是,他需要尽快,在大世界中,拥有一个高等级的身份。

只有这样,他才更方便跟苏轻雪见面,更方便进入书院,甚至和神殿的裁决者对抗。

毕竟,小人物是没有话语权和影响力的。

一念及此,叶帆直接找到了希尔薇,将“诛杀叶无邪”的委托文件,放在了女人面前。

“叶帆……你什么意思?”

希尔薇满脸不解。

“这个委托,银狐接了。”

话音刚落,希尔薇那张成熟漂亮的脸蛋,已经彻底懵了。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希尔薇许久后,才很认真地问道。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叶帆道:“这个委托,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你们不需要跟着过去。”

希尔薇一听,柳眉紧蹙道:“叶帆,你把我们银狐骑士团当什么了?”

“我没有看不起你们的意思,只是这个委托,确实超过了你们的能力极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