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帆对这些不感兴趣,倒是有一件事,他现在很想了解清楚……当晚,叶帆在书房里,跟武砚书聊了一宿。

这中间,也不让人接近,连希尔薇都只能在院子外守着。

寒银筝中途想去给叶帆送一点热汤,却也被拦在了外面。

武家的人听说后,都觉得叶帆跟武砚书,必然是有什么发生了……武亨通知道后,却也没怎么样。

老人虽然糊涂一时,但终归不傻。

到了这一步,他大概也能看出,叶帆不是一般人,孙女跟他在一起,也不算吃亏。

真要发生点什么,武亨通觉得也不错,毕竟女大当嫁。

只有寒银筝,彻夜弹琴,琴声还满是幽怨……翌日,整个浜镀都开始疯传执法院和斯坦利刃的消息。

朗梅尔涉嫌出卖菲兹,革职查办,庞德森成为执法院英雄,担任总督,这就足够爆炸了。

一个书院前五十,将书院十席击败,一剑致胜,也坐实了庞德森浜镀第一剑客的名声!另外,黄金工会斯坦利刃,贵族刺客奥塔维,竟然也是与朗梅尔勾结,试图谋害大贤者武砚书!奥塔维现在成了通缉犯,斯坦利刃一下子失去了正副会长,已经名存实亡!至少,再也算不上黄金公会了,戴斯特联盟,已经在讨论怎么处罚斯坦利刃。

这些事,叶帆并不太关心。

他跟武砚书聊了一整夜后,一上午就出了门。

在一家浜镀最豪华的客店,叶帆直接来到了贵宾套房中,找了张沙发坐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