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严书要回客店休息,本来希尔薇想多派几个人保护,但严书表示有叶帆和昆齐在就行了。

希尔薇犹豫再三后,让自己的银龙塞缪斯远程盯着,关注客店周围的一举一动。

塞缪斯虽然答应,但心里多少有点不以为然,在它看来,有叶帆在,根本没它什么事。

回到客店后,叶帆戴上光脑头盔,上网搜索了一下特殊职业。

战士、法师、召唤师、术士和神谕,这五种主要职业,它们各自有衍生的稀有职业。

但是,特殊职业,却在几十种职业之外。

“特殊职业,又常常被认为是‘邪神’的使者?”

叶帆惊讶地发现,除了公认的主神以外,像是死神、黑暗神、痛苦之神等一些神明,被认为是邪神。

邪神是官方不允许建立神殿和发展信仰崇拜的,说白了,应该是主神对邪神的镇压。

特殊职业中,一半都是跟邪神有关系的。

而“不死者”,则是被认为是受到了“死神诅咒”的人。

他们天生被夺走了灵魂,虽然有智慧,但却失去了精神、混沌之力的修炼机会。

不死者的肉身,先天就很强大,恢复力也很惊人,但没有混沌之力,充其量也就是一个大肉盾。

但不死者本身,其实寿命几乎是无限的,他们成年后就不会衰老。

只不过,大部分不死者,一出生就被认为是不祥之兆,会被抛弃,甚至砸碎脑袋杀死。

当然,特殊职业也并非都和邪神沾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