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严老先生,按照您的要求,叶帆也到了,现在我们进行出发前,最后一次委托确认。”

众人落座后,希尔薇坐在小会议桌前,打开了一卷文件。

在菲兹,很多重要的文献,都不用光脑设备储存,因为特殊的纸张材料更保密。

“您下达的委托,是让我们护送您和这卷图纸,前往‘钢铁城’浜镀。”

“是的”,严书点头。

“恕我直言,我觉得您并没有跟我坦白一些关键”,希尔薇礼貌微笑。

“希尔薇团长何出此言?”

希尔薇道:“我虽然不是什么铸造领域的专家,但在书院学习的时候,看过不少著名‘神铸师’的图纸。”

“你这卷图纸上的灵器虽然不俗,但还不够格,让你动用如此大的资金,来请我们护送。”

严书沉默,似乎在思考什么。

叶帆则是纳闷,“神铸师是什么?”

“是一种‘特殊职业’,在五大常规职业之外,非常罕见。”

“有些人天生受到火神,也就是锻造之神的眷顾,对铸造有超高的天赋。”

“能打造出‘神器’的铸造师,九成九都是‘神铸师’职业。”

昆齐不忘提道:“对了,阿青这种‘不死者’,严格意义上来说,也是特殊职业,不过……”“好了!”

安杰不满道:“在雇主面前,你们聊这些干嘛?

特殊职业,自己不会上光脑去查吗?”

严书却是突然笑了笑,“希尔薇团长,不愧是书院高材生,我就知道,很难瞒过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