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昆齐点头:“没错,奥塔维跟我们团长,都是书院的学生,当年奥塔维是书院前五十强,一直追求我们团长。”

“一直到我们团长建立银狐,奥塔维都数次跑来隆梅洛,想要将两个公会合并,让团长做他的妻子……”“我们团长从不接受男人的追求,奥塔维也无从突破,最后甚至故意破坏我们的任务。”

“多亏了戴斯特联盟出手干预,奥塔维才没做得太过分,但我们两公会也就此闹僵了。”

严书恍然,“原来是这样,希尔薇团长确实也不容易,一个女子建起白银公会的,其实不多……”“贵族刺客,是什么意思?”

叶帆则问道。

“奥塔维的家族,是卡丘联邦很古老的菲兹贵族,这种高贵的黄金贵族,一般哪怕有刺客天赋,也不会修炼刺客职业的。”

“但奥塔维很有个性,宁可从家族脱离出来,也要成为刺客,还建立了联邦屈指可数的黄金公会斯坦利刃,所以得了‘贵族刺客’的雅号”,严书解释道。

“没错,虽然因为团长,我很讨厌奥塔维,但不得不承认,这是我们团长最强的追求者。”

“也要多亏咱英明的苏轻雪会长,建立了戴斯特联盟,放在当年那个冒险者公会混乱的年代,我们哪顶得住斯坦利刃的暴力干扰啊?”

昆齐由衷地感叹。

叶帆听了这话,心里很是舒坦,“我看上的女人,自然不寻常。”

昆齐和严书用古怪的眼神看向他,旋即两人都忍俊不禁地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