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八、免费旅游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突然变得特别慢。十天好长好长哟!

可是那美好的一天到底来到了!

早晨一起来,妈妈就给朵朵穿上一套新衣裳──那是一件紫红色的夹克衫外套和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最漂亮的还是姥姥刚刚邮来的那双雪白的运动鞋,朵朵穿上去觉得软和和的,走路像踩着两个面包,要飞起来。小布头歪着脖儿欣赏着他的好朋友,评论说:“像个大学生耶!”

妈妈戴上耳环,把脸抹得花里胡哨,看上去活像个小鬼儿;爸爸穿上他惟一的一套西装,还打上一条绿领带,可惜上衣皱皱巴巴,裤子也显得比上衣旧好多。

他站到妈妈面前,得意地说:“怎么样,我穿西装挺帅吧?”

妈妈看了爸爸一眼,立刻笑弯了腰,喘着气说:“好像以前咱们胡同里那个收废品的!”

爸爸却满不在乎地说:“开什么玩笑?数学博士,外加电脑硕士!”

这不是吹牛,有六家公司聘请他,其中一家答应年薪给他七万美元。他已经和那家公司签订了合同,等姥爷姥姥来了,带大家到佛罗里达州旅游一趟,逛逛“迪斯尼乐园”,回来就一起搬到纽约去。

刚一坐上汽车,朵朵就拍着座位,安排说:“等会儿姥姥坐在这儿,姥爷坐在这儿,我坐在这儿!”

他拍的是姥姥和姥爷的中间。妈妈笑着说:“那可不成,警察要罚你爸爸钱的!”

小布头知道,这个“大学生”还是得坐在车上专门给他安装的那把小椅子上,紧紧扎上安全带──这是规定。可今天是个好日子,规定应该改一改,他悄悄给朵朵出主意:“等会儿你让姥姥对你妈说:‘朵朵坐在这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