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七、大床垫子带来的好消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妈妈把朵朵和小布头接回来,又把他们关在屋子里写作业,自己跑到厨房里去做饭。

朵朵今天的运气不错──他刚刚做了两道题,爸爸就跑了进来,向妈妈大叫:“快!快!有好东西!”

原来,爸爸开车经过“阔佬区”,看见垃圾箱上戳着一个崭新的大床垫子,要是不赶紧去,说不定马上就让别人抬走啦。

妈妈又朝朵朵喊:“还坐在那儿干什么?快!快!”

朵朵非常快活,立刻丢下作业,跟着爸爸、妈妈一道跑下楼,上了汽车。妈妈不是指望朵朵能帮上什么忙,她带上朵朵,不过是因为警察警告过她,说再把那么小的孩子留在家里就有她的好看!

小布头知道朵朵爸爸说的“阔佬区”叫“老橡树”。朵朵的爸爸刚刚从那捡回一个大彩电,他把原来的彩电放到朵朵他们屋子里,自己看那个又新又大的了。原先的那个电视机是在他们楼外边的垃圾箱前头捡的。那些扔东西的人喜欢把还能用的东西整整齐齐摆在垃圾箱前面,而不是扔进里头,所以小布头跟朵朵一起从幼儿园回来时,会朝那儿看一眼。他们确实在那儿发现过“宝贝”──有一回小布头看见一堆花花绿绿的东西,就提醒朵朵,他们趁妈妈先走进楼道的机会跑过去看,那是一大摞漂亮的儿童画报,整齐地摆在那儿,怕弄脏,下面还垫着一张报纸。啊,米老鼠、唐老鸭,里面有好多彩色的动画,他们俩现在还常常看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