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九、眼镜姥爷的计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活的日子总是一眨巴眼就过去。

姥爷和姥姥就要走了!

姥姥和姥爷第一天来,朵朵就问他们什么时候回去。姥姥笑着说:“哎哟,怎么刚来就问这个呀?”

姥爷在一旁说:“早着哪,要一百天!”

朵朵很高兴,回屋子告诉小布头说:“姥爷说,要一百个天!”

小布头想了一会儿说:“一百个天可不算多,也就三个月吧!你得赶紧让姥爷跟你爸你妈说,带咱们回去!”

其实朵朵早央求过姥姥、姥爷了。姥姥一听,眼圈儿就红了,好像这事儿根本就不可能。朵朵着急了,冲着姥爷叫:“你跟我爸我妈说,让我回家,要不就打他们!”

姥爷说:“你妈长大了,不听我的话啦;你爸是个大博士,我可不敢打他!”

看见朵朵眼眶里的眼泪就要滚下来,姥爷把朵朵拉近,趴在他耳朵上说:“你先别嚷嚷,让姥爷想一点儿办法!”

可他怎么还不跟爸爸妈妈说呀?朵朵和小布头都急得要命。

这些天也不是白过的。小布头不停地给朵朵出主意,朵朵不停地跟姥爷、姥姥磨,姥爷不停地开动脑筋想办法。就是他们都穿着游泳衣坐在迈阿密海滩上晒太阳、在基西米的“迪斯尼乐园”和“海洋世界”里游逛的时候,这些活动也悄悄进行着。

黑猫大哥是准备跟老头儿、老太太一起回去的,所以他抓紧时间,每天都跑出去游逛。虽然美国的耗子并没有什么“一股奶油加番茄酱的香气”,味道也还是不错,再说,他又结识了一位眼睛又大又圆、黄毛儿又亮又柔顺的猫小姐,跟她学会了几句英语,每天都要蹦到人家那个摆满鲜花的阳台上,陪她聊天儿。他倒是挺关心他好朋友和好朋友的好朋友,看见他们在那里发愁,拍胸脯说:“这算得了什么?我保证你们顺顺当当地跟老头儿老太太回到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