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周末的客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美国伯伯走了以后,朵朵和小布头四下里找小松鼠叽哩,可是哪儿都不见他。

没办法,他们只好决定把核桃拿回楼里,放到一个爸爸看不到、也闻不到的地方。

核桃袋子提不动。他们先回到楼里找地方,发现楼梯底下一个拐角很隐秘。小布头说:“哈,这儿好极了!”

然后,他们就一趟一趟往回运。核桃都倒在地上,朵朵用那个破袋子提,小布头一个一个搬,蚂蚁运蛋似的。好在核桃外皮烂掉一些,不像原先那么重了。看见朵朵手上都是黄颜色,小布头怕弄脏衣服,就用树叶包住核桃再抱。

核桃放好了,他们又把空的破袋子盖在上面,还往上撒了些树叶。这样,气味儿也出不来了!

没想到朵朵的爸爸鼻子好灵,他回来,一进楼道就闻到了。他停下来寻找,没费多大力气就找到那堆核桃,大叫一声:“又弄回来了,可恶的东西!”

回到房间,他不由分说,揪住朵朵就打。打得手疼了,他又去厨房拿来盛饭用的木板,照着朵朵的屁股猛抽。朵朵的妈妈上来拉,怎么也拉不开。他一边打还一边叫:“把整个楼都搞得臭烘烘的!邻居不骂你,要骂我!把我的脸都丢尽了!”

小布头干着急,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只好坐在地上哇哇哭。

我说的“更糟的事情”,就是指这件事。

打完了朵朵,爸爸和妈妈开着汽车,到超市去“采购”了──每个周末,他们都要去超市,把一周的肉、鸡和蔬菜、牛奶、饮料什么的买足,放进冰箱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