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小松鼠叽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豆豆阿姨领着朵朵和小布头从幼儿园回来,每回走到家门口,总有一只小松鼠跑过来看着他们。这回,豆豆阿姨手里拿着一块饼干,她站住,对小松鼠说:“过来,给你好吃的!”

可是小松鼠看着他们,不过来。

朵朵告诉妈妈:“他叫‘叽哩’,你得叫他的名字。”

妈妈说:“叽哩,过来!”

叽哩还是不过来。小布头说:“他怕你妈妈。”

朵朵对妈妈说:“对啦,他不在家里做作业,跑到树下面来玩儿,怕你把他关到厕所里去!”

妈妈笑了:“净胡说八道!”

朵朵说:“不信,让我给他!”

妈妈把饼干递给朵朵说:“就玩儿一会儿,赶紧回来!”说完,就急急忙忙上楼做饭去了。

朵朵非常高兴。他向叽哩扬扬手里的饼干,叽哩就马上跑过来了,向朵朵喊:“嘿!”

“嘿”就是“你好”的意思。朵朵也说:“嘿,叽哩!好多天没见面了,你过得好吗?”

叽哩很惊讶,他说:“哇!怎么你会我们的话啦?你原来说的话,我一句都不懂!”

朵朵说:“因为我上幼儿园,学会英语了。对不起,我听你爱‘叽哩叽哩’地叫,就老管你叫‘叽哩’。你叫什么名字啊?”

“詹姆斯。”小松鼠说,“没关系,我都听惯了,你也叫惯了,就叫我‘叽哩’好啦!──那一位是谁呀?”

“我的好朋友,他叫‘小布头’!”

小布头向叽哩打招呼:“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