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数学博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朵朵的爸爸第二天早上才回来,他一声不响地吃了早饭,又一声不响地上学校去了。

在幼儿园里,朵朵跟小布头商量昨天发生的事情。他问小布头:“你看,我爸今天回来,会不会打我一顿?”

小布头说:“我看他不敢了!你没仔细看他早晨的样子?他一点儿也不凶巴巴的,也没瞪你。”

“要是打呢?”

“那咱们可就不客气啦!我看见青青拨的是一个‘9’,两个‘1’他再打你,咱们就自己拨电话找警察,‘呜──呜──’,还把他抓走!”

朵朵不愿意警察把爸爸带走,他怔了一会儿说:“最好不抓走,也不打……”

小布头想了想,忽然跳起来:“对啦,我教给你‘隐身术’吧!你爸爸刚要打你,你就念那个‘一只蛤蟆四条腿’。你爸怎么找也找不着你,‘咦,那小子跑到哪儿去啦?’哈哈!”

他一想到朵朵的爸爸忽然看不见朵朵了,傻呆呆地站在那儿的样子,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他就开始教朵朵隐身咒语。于是,琳达老师在讲故事的时候就老是停下来说:

“皮特儿,不要讲话!”

“皮特儿,不要讲话!”

到后来,事情竟变成:

“皮特儿,不要……呀,皮特儿跑到哪儿去了?”

皮特儿的小椅子空了,琳达老师和小朋友们都东张西望,谁也不知道他怎么会突然不见了。

等到发现皮特儿好好地坐在他的小椅子上,琳达老师心想:“我一定是太累,眼睛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