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朵朵上幼儿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豆豆阿姨要送朵朵到幼儿园去,说这样,朵朵可以更快地学会英语。

朵朵悄悄跟小布头商量,要不要去。

“爸爸说,”他又补充了一句,“不去,他就揍我!”

小布头说:“我说去。你妈妈老不让你出去,天天呆在家里学英语,多没劲!幼儿园有好多小朋友,好玩儿着哪!”

他怕朵朵的爸爸揍朵朵,还有,他也想念幼儿园,就是不知道美国的幼儿园什么样儿。

幼儿园离他们的家不远,也躲在绿树丛里。那院子像个花园,还有好多花花绿绿的滑梯、秋千、旋转木马什么的,让人一看就想跑进去。琳达老师笑嘻嘻地看着朵朵,问他叫什么名字。豆豆阿姨替他说,他叫“皮特儿”。琳达老师说:“你好,皮特儿!我叫琳达,能认识你,我很高兴!我们都欢迎你到幼儿园来!”

妈妈把这话告诉朵朵。朵朵立刻声明:“我叫朵朵,不叫‘皮特儿’!”

妈妈向朵朵解释说:“这是我和爸爸给你取的英文名字。外国的小朋友到幼儿园来,都要有一个英文名字,不然老师不会叫。”

朵朵说:“那好吧!”

小布头藏在朵朵的衣袋里,这时候偷偷笑起来什么呀,这名字真难听,还“好吧”!

琳达老师给朵朵加了一把小椅子。坐在朵朵身旁那把小椅子上的,是一个金黄头发、蓝眼睛的小女孩儿,鼻子翘着,嘴巴很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朵朵,小朋友们都拍手欢迎。身旁的那个小女孩儿对朵朵说:“你来了我真快活!我叫梅蕊,希望我们成为好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