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变形金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躺下来睡觉的时候,小布头跟朵朵商量,能不能不管那个戴着眼镜的人叫“叔叔”,小布头说:“你看,说‘爸爸’比说‘叔叔’省劲儿得多。还有,他本来就是你爸爸嘛!”

朵朵很听小布头的话,他点点头:“那好吧!”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朵朵的爸爸把两个煎鸡蛋的蛋黄都挖了出来,丢在桌子上。朵朵向豆豆阿姨告状说:“妈妈你看,爸爸多浪费!”

那个戴眼镜的人挨了批评却高兴得要死,他叫嚷说:“哈哈,叫我什么?再叫一遍!”

朵朵看了坐在餐桌上的小布头一眼,说:“爸爸。”

“这就对啦!我本来就是你爸爸!”

豆豆阿姨听见叫妈妈也高兴得不得了,她跑上去抱住朵朵,使劲在他脸蛋儿上亲。朵朵又看一眼小布头,见他正朝自己做鬼脸儿。

中午爸爸回来,把手里一个彩色的大盒子放到朵朵手里:“爸爸给你买的!”

盒子上画着一个凶巴巴的变形金刚。爸爸打开盒子,变给朵朵看。他掰来掰去,变形金刚变成一辆大汽车;他又掰了几下,大汽车又变成一架大飞机,接下来是变成一只大耗子,一个大甲虫。哈,能变这么多东西!

“喜欢不喜欢?”爸爸很得意地问朵朵。

“喜欢。”

“知道多少钱吗?四十美元!爸爸一个月的奖学金才八百美元。──来,让我教给你怎么变!”

朵朵说:“我自己变!”也不等爸爸说完,就抱着变形金刚跑到里屋去,让小布头看。他们俩试着让那玩意儿变成大汽车,可是变了半天,只变成一个怪怪的东西,看上去像汽车,又像飞机,还长着一个甲虫的脑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