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新生活好像不太美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布头不肯不告而别。在等着青青和大老虎回来的时候,豆豆阿姨让小布头和朵朵坐进汽车,带着他们四处兜风。

他们两个谁也没注意车窗外美丽的风景。他们抱在一起,互相看着,说得天昏地暗。

朵朵瘦了,脸色很苍白,这让小布头觉得心疼。朵朵对小布头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想回家!”

小布头说:“这好办!青青说,等她们的学校一放假,她就回国去逛王府井,因为这地方根本就没有王府井那样的大街。她回国的时候,我让她带着咱们俩,回去找姥姥!”

朵朵的眼睛立刻放出光来:“真的呀?”

“当然啦!青青现在变得很乖,我说什么她都听!原先可不这样子,她老是讲‘又说蠢话!’这回我说要找你,她就没讲,还帮我找。你看见的那个好大好大的小布头,就是青青画的!”

“什么‘好大好大的小布头’啊?我没看见呀!噢,一定是阿姨看见的,要不,怎么开车带我来,一下子就找着你了?”

“哪个‘阿姨’呀?”

“就是她嘛!”朵朵小声说,还伸出一根手指,悄悄指指前头。

小布头咯儿咯儿地笑起来:“什么呀!她是你妈妈!”

朵朵说:“我知道!我说:‘阿姨,我要找姥姥!’她就生气了:‘什么什么,你叫我什么?浑小子,叫妈妈!要不我把你关到厕所里去!’”

“真关到厕所里去了?”

“当然啦!多不讲理!那个叔叔更不讲理,一叫‘叔叔’,就打我嘴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