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向林彤和海伦娜,两人分别坐在茶几两侧的沙发椅里,都是一副低眼沉思的表情,但眼珠却都不时在眼皮底下来回转动。

瞎子稍许冷静点后,问我:“你打算今晚,不,凌晨就开始行动?”

我微微点头,“我知道大家都累了,可现在已经熬过了乏劲,正是大脑二次兴奋的时候,如果现在休息,等到大脑运转恢复正常,那可能至少得两天以后了。”

林彤头也不抬的“嗯”了一声。

海伦娜抬眼道:“东方,果然到处,充满了神秘地域。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不想再多等一分钟。”

紧跟着,又变换了一种语调,疑惑地看着我问:“我现在已经知道,刘阿生是骗子,大骗子。也知道地八仙是骗子团伙。刚才,大宝说的‘鬼八仙’又是什么?”

“千门八将在生是地八仙,死后就是鬼八仙。”我吐了口气,说:“这只是我本人的猜测,具体的……你们和瞎子先商量一下,我现在,貌似应该去找一个人……”

话音刚落,口袋里的手机震动起来。

见是个陌生号码,随手点了接通——

“开门,门口,有外卖!”

挂了电话,我快步走到门口,打开门,地上果然放着个外卖袋。

见我提着袋子回屋,瞎子扬了扬眉毛:“你还想着哥们儿姐们儿呢?我说,你这不是脱1裤子放屁吗?回来的时候直接打包不就成了?”

“我没点外卖。”

我将袋子放在桌上,把里边的东西一样一样掏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