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快,那‘影子’就穿过窗户走了进来。

看到虚影逐渐变得切实,我喜出望外:“大哥!”

一身皮衣的静海单掌立于胸前,另一只手却捧着半拉酱肘子现身出来,朝我飞了个眼色,继而狠狠咬了一大口肘子,边嚼边含混道:

“二弟,你们刚才的话,咱家都听见了。

现在,第三个问题,由咱家来问吧。

咱家单只问一句:尔等可知,古今折割第一人是谁?!”

“采生折割也有祖师爷……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瞎子摇头,“不过单就采生折割的本意,是指把正常的活人‘砍剁炮制’成丑陋残疾的怪物,以其谋取利益……”

他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蓦地看向静海。

静海一脸淡然:“咱家算不算残疾?咱家算不算怪物?”

我说:“大哥……”

静海摆了摆手,“事实而已,咱家自己都不避讳,兄弟你就不用替咱遮掩了。”

窦大宝点着头道:“嗯嗯,太监没啥好丢人的,就比如写《史记》的司马迁,三下南洋的郑三宝,那都是好样的!”

“你闭嘴!”我狠瞪了他一眼。

静海咬了口肘子,满嘴流油道:“真正的采生折割,是源自于东周时期。其第一人,名为竖刁。他为了向齐桓公表示忠心,更为了谋求权位,阉割了自个儿,为主子管理后宫女眷。

为求利益自残自身,他可不得算这一行的祖师爷吗?由祖师爷来破这九畜恶杀的封印,岂非手到擒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