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收了我的血汗钱,你要能弄死我,那才是天理不容!”

老板这时已经认出,这张脸的主人就是原先的司机。

一声怒吼的同时,从腰间拔出一把长刃,用力插进了对方的一只眼睛里!

“这趟活,白做了。”说话的是大波浪。

“什么?”老板愣愣地看向她。

大波浪叼着烟,低眼看着他:“鬼八仙本就作恶多端,可这些年能搭上咱这11路车的好人真还不多。我不觉得你是好人,可单为你那孕期妻子发下的誓言,就足够我饶你这回了。好;滚吧。但愿我们此生再无见面之日。”

“鬼八仙?”

老板最后看了大波浪一眼,骤然就觉得大脑一阵轰鸣,身体悬空,像是被一股重力击飞了出去。

等他再回过神时,人斜靠在山梁边,面前停着的,是自己的摩托车。

只不过,这一车上的肉菜却已经不知去向。

“我次……次你妈……”

老板挣扎着想站起来,一个趔趄,单手按到了一样东西。

拿到眼前,才发现,是自己长期带在身边,用来防身的那根‘磨刀棒’。

怪异的是,那磨刀棒上面,竟然穿着一个像是人眼球一般晶莹剔透的珠子!

老板对我们说,他当时曾一度以为,自己是摔了车,人摔晕了,那公交车上的经历,不过是昏迷中的一场噩梦。

可是摩托车是好端端停在路边的,手上的磨刀棒和那‘眼珠子’,也都是真实的。而那天进的货,也的的确确找不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