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神尊冷冷的说:“从来就不存在什么世界中心,一切不过是世界树的一厢情愿罢了,他想要去创造一方至强世界,又担忧那世界中会出现威胁到他的存在,极致世界便是最好的例子,最后沦落的结局是怎样?所有族群都消失了,记忆甚至荡然无存!”

神尊的话并未牵动宁城的情绪,反倒是识海空间内,伫立在万道之中的世界树略微涟漪着,仿佛有些不悦。

“我说这话,世界树必定是不开心的。”神尊继续说道;“你虽然是他选择的继承者,不过如果要说了解世界树的话,我肯定比你了解,我与这个贪婪的家伙交易过太多次了,他从来不会吃亏的。”

世界树突然说道:“他在迷惑你”

宁城没有回答,反而询问神尊:“神尊前辈,敢问你与世界树之间的交易都做了些什么?”

“哈哈哈哈。”神尊大笑,随后说道:“实力,天赋,诅咒,我都曾经交易过,他从不吃亏,不过有一点倒是有趣,这个家伙明知道我的优秀,却从不选择我,大概是因为我知道他的过去太多了,太了解他了。”

“够了!”

一道声音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两人的讨论里。

虚幻的身影逐渐凝实。

童子模样的世界树出现在宁城面前。

宁城也是第一次见到世界树竟然以具象化的身份出现在大荒世界中。

“神尊,注意你的言辞。”世界树冷声说道。

“哈哈哈哈,你果然选择了他。”神尊盯着世界树,又看向宁城:“小子,被世界树选择,是我曾经梦寐以求都想做到的事情,可我在万界荒芜中修炼的时候突然想到一种可能,在世界树创造的众多世界里,你绝对不是唯一,只是因为命数在你身上,所以世界树才会选择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