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渊等人这才醒悟,快步进入宫殿中,雅间,宁城望着桌前吐出的一大口血液,阴冷的将嘴角擦拭干净,闭目盘膝。

神尊这一掌,即使是寻常至高估计也会惨死,他这不仅仅是对于宁城的惩罚,更是一种试探。

出手一次,是神尊的骄傲,他没有再出手第二次。

如果宁城死了,神尊也不会动容。

神尊独自一人,离开了混沌城,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掌,眉头微皱,“竟然没能杀了他,此人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可怕。”

既然已经答应了宁城,神尊也不会再纠缠,正如宁城所言,大荒似乎越来越有趣了。

“少主!”

龙渊等人进入雅间,发现宁城正盘膝修炼着。

“我没事。”宁城睁开眼说:“受了点伤,我先修炼。”

龙渊与刑天神两人制止了后续想要进来的人,顺便将城主府之中布满阵法。

“这件事,不要让太多人知道。”

宁城叮嘱了一句,闭目开始修炼。

神尊一如既往的自傲,修炼完美大道后,他觉得三界宇内再也没有一人是他的对手,使魔皇或许算一个,未来的宁城也算一个。

他没有杀宁城,并非是赌注,更多的是想看看宁城踏足至高那一刻有多强?

若是自己依旧能击杀至高的宁城,那么就是在打世界树的脸面。

看啊,你选择的继承者不过如此。

宁城遁入识海空间,神尊看似绵软无力的一掌确实让宁城受了重伤。

世界树出现在眼前:“他这是在试探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