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混沌城中,关于神尊到来的消息早已传开,不少人内心是恐惧的,神尊的降临对于混沌城而言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我早就说了,混沌城这样发展下去必定会影响到神灵族的利益,神尊不可能视若无睹,你看今天不就来了吗?”

“你们看!那是混沌城的城主,面孔看起来非常陌生,似乎只有真神境界啊。”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混沌城的城主,感觉好神奇,似乎还是一个年轻人...”

周围各种声音议论纷纷。

宁城带着笑意独自一人站在了神尊面前。

神尊没有出手,他细细端详着宁城,突然说道:“有朋友来了,是不是应该请进去喝一杯茶?”

宁城笑容依旧,说道:“自然如此,请吧。”

两人如同许久未见的老友般交流着,神尊没有出手,宁城也未曾恐惧。

神尊踏进城池的那一刻,周围的一切声音都消失了。

街道两侧,全部为神尊让开了一条道路,神尊跟着宁城目光却不由自主打量着混沌城之中的建筑风格与沿街商店。

“好繁荣,天运商铺与丹王阁都在此地,看这建筑面积,你与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浅啊。”

光是从外表上看来,神尊便捕捉了不少讯息。

宁城轻笑没有解释。

这些东西怎么可能瞒得了神尊呢?

宁城亲自带着神尊进入大殿中,整座大殿里,空无一人,只有宁城与神尊两人。

进入雅间,宁城安静泡着茶,神尊一副祥和的笑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