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城挥舞斩灵剑,那四名神灵族至高蠢蠢欲动打算共同出手,强杀宁城。

他们的眼神宁城自然捕捉到其中含义。

身后的龙渊等人也在做着准备,只要神灵族这边敢不讲武德,他们会瞬间出手!

“大长老,先前你的勇气呢?”宁城继续嘲讽道:“难道对付我一个晚辈,还需要考虑那么久?或者你们五个人想要一起上吗?”

大长老未曾开口。

宁城继续说道:“告诉你们,就算是你们出手了,对于我死神一族也算不上什么,即使是我陨落了,我背后的更强者也会为我报仇。”

大长老沉声开口道:“你们难道都拥有这诡异大道的能力?”

这才是大长老最担心的,这突然冒出的死神组织太诡异了,若是他们都拥有不死不灭的大道能力,就算是神灵族的话,对抗起来也是压力巨大!

世间本不应该有这种东西存在,即使是真的有,也应该属于神灵族!

“你猜?”

宁城笑意盈盈,主动收起斩灵剑道:“既然你已经失去了与我战斗的勇气,那就算了吧,诸位,准备吧,全面冲锋,灭了这几个高傲的神灵族,扬我死神威名!”

“冲!”

背后,手握镰刀的死神组织们声浪振天,此起彼伏的声音震得神灵族那四名至高竟然忍不住后退了。

“都给老夫站着!”神灵族大长老突然怒吼:“别忘了你们的身份,-即使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我们身上流淌的是神灵族的血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