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他一直在边缘之中徘徊,企图用浩瀚的能量活生生拖死宁城。

不过有个算盘他打错了,宁城的完美级大道所能提供的能量是源源不绝的,压根没有枯竭的说法,即使他会受伤,但每一剑挥出的能量底蕴只会更强不弱!

正常的神灵思维放在宁城的身上并不合适!

宁城自身也清楚这一点,在无锋的加持达到极点时,他身形消失,再度冲向神无敌!

漫天七彩光芒涌动,屏障内,无一角落能逃脱的掉宁城释放的剑气!

神无敌万万没想到宁城在受伤的情况下竟然还能爆发出如此强大的战力。

“恐怕你此击过后,便是强弩之末!”神无敌选择强行接下这一击!

他猜测,宁城这种攻击不可能持续。

只不过下一秒...

恐怖的七彩斩击再度充斥屏障中的各个角落之中!

宁城所能使用的能量仿佛无穷无尽一般。

明明浩瀚的剑气上一秒刚席卷空间,下一秒又再度来袭!

面对这样的攻击,即使是大长老也无法保证完全躲避开,装备了无锋的斩灵剑伤害奇高,即使是对至高级别的神灵而言也会危及到生命。

原打算用利益最大化的方式取得胜利,可面对宁城这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浪潮,大长老咬牙不再躲藏,他此次选择了正面进攻!

“即使是正面进攻,你也依旧不是我的对手。”大长老有足够的自信,宁城释放的剑气凌厉,不过他有一个致命缺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