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长老怒火中烧,一声便喝退四名至高强者,目光怨毒的望着天空出现的两座大道。

这两座大道丝毫没有萎靡的模样,刚才他明明已经将大道捏碎,怎么可能还会出现这种情况?

此时过于诡异。

眼前之人,明明只有真神境界却能与自己战斗得难分难解,虽然大长老占了几分上风,不过他并没有感到半分欣喜,反而只有无尽的嘲讽与折磨。

自己堂堂神灵族大长老,不仅没有秒杀一名真神,反而与之对战得难分难解?

这若是传出去了,往后不仅是神灵族的脸面!自己的脸面也会彻底被丢光!

“你必须死!虽然不知道你使用的究竟是什么手段,不过-都是幻觉罢了!”

大长老笃定,宁城的大道一定是受损了,只不过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丝毫变化,他要再度出手!

此番,大长老出手的位置并不是对着宁城,他亲自出手冲向了宁城的大道。

无一人阻拦!

宁城手握斩灵剑戏谑般望着大长老飞行而去的方向,似乎正在等待着他闹笑话。

大长老来到两座大道之前,调动能量,使用浑身解数一拳轰向这两座大道!

浩瀚如海的能量波动引得天地间震动连连,这一击哪怕是寻常的至高强者也不敢正面抵御!

金芒万丈,恐怖的能量再度洗刷着宁城的两座万道,大长老死死盯着这两座大道完全弥漫在自身金光中。

在金光的控制之下层层碎裂!

“哈哈哈哈,我就说,不过是幻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