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即,上苍帝子、混沌子等八大域跟各大禁地的强者都在商议,开始齐聚强者准备进入虚空本源地。

与此同时,另外的方向上,蛮神子等蛮荒一族之人赶到了,还有妖神谷的强者也赶来了,佛门、道门也从另一侧的方向出现。

加上此地还有的万道宗、天外宗、灵域这三大势力,可以说试炼小世界中最强大的势力基本都到齐了,也就是荒古兽族、极乐岛等少数势力并未现身。

各方势力汇聚此地,暗流汹涌中也内蕴着一股剑拔弩张的肃杀之气。

再加上外围区域中隐隐传来的,众多强者都不知究竟是谁在渡劫的天劫威势轰然震动,使得这虚空本源地这边充斥着一股压抑到了极致的气氛,像是在预示着一场惊世大战就要爆发。

虚空本源地深处,一处开裂的山脉地底下——

嗖!

虚空波动,一道巨大的兽影穿梭虚空而至,一头扎入到了裂开山脉的地底下。

抵达地底下的地面后,这头巨兽的巨掌摊开,放下了巨掌上的两道身影,正是叶军浪跟紫凰圣女。

这头巨兽正是小白,在这虚空本源地中,它可以说是如鱼得水,此地与混沌虚空接壤,但混沌异兽本来就是生活在混沌虚空,因此在此地中小白可以说是极为的适应,在人族强者眼中危险的混沌虚空对于小白而言,如同巨鲸入海,畅通无阻。

落地后,小白也收起了本体,恢复到毛绒可爱的状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